成长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在信通 >> 正文

我院开展疫情期间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8日 11:32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的心理问题疏导和帮扶工作,提高学生的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以积极心态科学应对疫情,4月中旬,学院面向本科生各班级开展““疫”路同行,守护心理健康”和““疫”心理 “云”成长”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此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养成积极乐观的心态,更有利于当前形势下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同时,学院组织班主任深入了解本班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结合学生的思想动态、 困惑烦恼、 人际交往、亲子关系、 情绪困扰、学业压力等情况,一对一进行线上关怀疏导。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