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在信通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为团学骨干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13日 17:19

10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面向学院全体团学骨干做了《中北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讲座中,魏书记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会议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对《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为实现“双一流”大学创建目标而拼搏奋斗》工作报告作了重点介绍。她指出,本次大会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发展形势,提出了未来五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战略和思路,确立了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的奋斗目标,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希望大家勇担时代使命,结合工作实际,高起点,高标准,求真务实的把各项工作做好。

最后,魏书记对在座的学生骨干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拧成一股绳,下好一盘棋,心向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致向前冲,砥砺奋进新征程,奋力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历史答卷,为早日实现创建“双一流"大学的目标而拼搏奋斗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