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在信通 >> 正文

薛晨阳教授参加180500410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3日 19:25

 

2018年11月8日,十九大党代表薛晨阳教授与180500410班同学齐聚10206教室,以“我的大学我精彩”为主题开展了一场主题班会。

首先,薛教授以他参加十九大接受采访的短片开场,让同学们对他有了初步认识。接下来薛教授从他的求学经历到所从事的研究领域做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体验到了薛教授丰富的人生阅历和精彩人生。

薛教授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想成就美好未来,就要立大志,要以锲而不舍的精神追梦圆梦,在任何时候都不要妄自菲薄,不轻言放弃;二是成就美好未来,要布大局,要以敢为人先的胆识创新实践,保持足够的求知热情,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三是成就美好未来,要养大气,要宽以待人,懂得团结他人、尊重他人,善于在团队学习奋斗中寻找理解与共鸣,注重德行培养与人格的塑造。

    此次班会,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相信大家会抓住未来的每一寸光阴,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更加精彩!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