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在信通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1日 19:17

9月18日下午1630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在10209Z教室召开,出席评选答辩会的有学生科负责评奖评优、助学工作的邢杰老师、勤工助学管理委员会的同学代表,以及来自各年级各专业的18名参评同学。

答辩开始,邢老师为参评同学介绍了国家奖学金的评选过程、评选条件以及评选细则,随后便由18名参评同学分别阐述个人基本情况,包括工作经历、科技创新获奖情况以及社会实践活动。答辩期间评委老师对同学阐述不清晰的地方进行提问,同学详细解答。答辩精彩时在场的同学都报以热烈地掌声,低年级的参评同学也表示参加答辩也是一种学习的过程,可以给自己动力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答辩结束后,邢老师对答辩同学说明反馈意见的渠道,同时对参评同学给予鼓励,无论评选结果如何,对自己来说都是一种突破与成功。

    9月21日上午9:00,我院学生工作组对各班级推荐学生情况进行审核,召开评审会评审,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学生科科长任雁及全体专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评审会。评审会上评审组成员认真审核了推荐同学材料,并依据我院国家奖学金的评选细则,评审组拟推荐15050741班苏冬、15050242班杨成新、15170101班崔焕、16050343班任伟、16050S01班卢宏伟作为我院推荐至学校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候选人,并对拟推荐学生的名单在学院网站进行了公示。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