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在信通 >> 正文

学院召开“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02日 17:15

2018年81日下午15:0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暑期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院楼715报告厅观看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秀品质。

6月27日,党中央决定,追授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他们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与会同学认真观看,细细体味,感受这7名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郑德荣等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一名党员,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受到洗礼,在以后的学习中要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始终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

    会末,党支部书记任雁老师对学习会进行了总结,指出7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值得我们每一名同志学习。任老师引用钟扬同志“要把组织需要放在第一位”这句话,要求学生党员要像他们那样,对党绝对忠诚,要像他们那样,勇于担当。此次学习会虽然正值暑期,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却丝毫不减。通过学习,激发了广大学生党员投身学校事业发展的积极性,更好地促进同学们把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