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在信通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5日 08:17

为切实做好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于7月3日上午9时召开动员大会,安排布置社会实践相关工作,2016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社会实践是引导广大学生深入农村深入基层,开展实践锻炼,接受国情社情教育的重要手段,也是广大学生增长素质能力,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有效平台,我院2016级全体学生将于7月-8月集中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任雁老师就社会实践的安全注意事项、具体实施步骤、如何撰写报告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她要求每名参加实践的同学务必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并按照实践主题、实践步骤、实践要求开展实践活动,确保实践取得实效。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