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长在信通 >> 正文

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开学前培训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28日 04:15

2017年8月25日至8月27日,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举行为期三天的开学前培训。学生党员于开学前提前返校,投入到充实的培训中。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副书记魏媛媛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开班典礼中,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高度肯定了党支部培训的意义,并对参加的学生党员进行勉励,希望大家在本次培训中,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增强党性,提高业务素质。副书记魏媛媛宣读了培训的内容和具体要求。

学生党员在培训中积极参与,互相交流。暑假见闻感受分享、大四党员考研就业经验交流、党员发展业务知识学习、党员座谈、义务劳动、素质拓展等内容让为期三天的培训格外充实而有意义。

党支部开学前培训是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坚持多年的一项党支部学习实践活动,有利于凝心聚力,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