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在信通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赴太原解放七十周年主题纪念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8日 12:30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太原解放70周年,58日上午,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来到太原解放七十周年主题纪念展开展“改革创新天地广,奋发有为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太原解放70周年主题纪念展位于太原美术馆二、三展厅,由两个板块内容组成,第一板块是中国书事家联谊会军旅书画家工作委员会组织的100多幅将军书画作品与我省著名书画家作品共同展出;第二板块是太原解放战役的历史文献图片。

    参观中,大家不时驻足欣赏着书画家充满正能量和时代感的精品力作,感受着艺术作品所带来的正能量。在一张张记录了革命先烈们为了解放太原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浴血奋战的的黑白图片前,老师们互相交流,体会着祖国70年来逐步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感慨着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功勋垂青史,楷模昭后人”。参观后大家都深受鼓舞,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守铸魂育人初心,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中北大学百年百强的中北梦不懈奋斗。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