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在信通 >> 正文

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赴北京参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2:20

2019年14日至8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分批前往北京国家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切身感受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院长杨风暴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伟大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和面向未来等六大主题展区该展览详实地介绍了我国在改革开放四十年经历的所有重大历史事件,生动的讲述了四十年来我国的沧桑巨变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大家通过观看六大展区中陈列的历史资料和实物图片,全方位地感受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史进程;通过体验智能人机交互设备,深刻体味了四十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党中央周围,用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鼓舞斗志,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为学校百年百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