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关于公开竞聘生物医学工程系副主任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6日 10:51

根据校教【201924号《关于印发<中北大学本科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方案>的通知》和校教【201928号《中北大学关于本科基层教学组织设置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经教务处审核同意,经学院党政联系会议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以公开竞聘方式选拔生物医学工程系副主任。具体通知如下:

一、竞聘岗位及职数

生物医学工程系副主任1人。
   二、报名方式

个人自荐、组织推荐

三、申报条件
   1、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能认真执行学校和学院各项决议和决定。

2、爱岗敬业,尊师爱生,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敢于担当,工作有魄力,具有全局观念和团结合作精神。
  3、学院正式在职在编教师,至少有担任一门本科课程主讲教师,3年以上工作经历。
  4、具有讲师以上职称且具有硕士学位。

5、身心健康。
  6、能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近三年年度考核达到合格及以上。

四、工作程序

1、报名:申报人填写《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公开竞聘生物医学工程系副主任报名表》,于48日前将报名表交到学院办公室刘静老师处。
  2、资格审查:学院根据任职条件对申报人进行资格审查。
  3、竞聘答辩:资格审查合格的竞聘人员进行答辩,主要说明对岗位职责的认识和今后的工作设想。学院组织相关人员进行打分和民主测评。

4、确定人选: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根据答辩情况和岗位职责,确定拟任人选,并院内公示,公示期3天。
  5、正式任命。

 

    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146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