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0日 11:46

我院各班:

根据我校评优奖励有关条例规定,现将我校2020年单项奖学金评选有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评范围

已注册取得我校学籍的在校本科学生。

二、评选要求

单项奖学金评定依照《中北大学大学生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校学字[2020]第11号)有关规定进行。

三、评选办法及日程安排

(一)学业进步奖

经学生本人申请,填写《中北大学学业进步奖学金申请表》,班主任审核,在“学年个人总结”栏右下角签署“情况属实,同意上报”字样于10月23日报学院学生科文韬4#109邢老师处学院审核、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至学生处管理办。

   (二)创新创业实践和竞赛奖

1、新增赛事备案:1020——22日,新赛事申请、定级、备案:在《2020年创新创业实践和竞赛奖已有赛事汇总表》之外新增的赛事(举办时间为2019.5.1—2020.10.1),由校内承办单位填写《创新创业实践和竞赛奖新增赛事定级申请表》(附一份获奖证书复印件),于22日前报至学生科。

注意:1、根据新修订的《中北本科生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已对2019年以前的赛事进行了重新定级,在申报时注意参考最新赛事级别;2、超过申报日期的赛事,将不再予以认定。

2、新增赛事定级:1027——114日,根据竞赛活动的权威性、实际效果和影响程度确定赛事级别,并在“红色太行”网站公布《2020年创新创业实践和竞赛奖赛事定级表》。

3、单项奖学金项目申请:115——1110日,申请人携带《中北大学本科生单项奖学金(个人/集体)申请表》、证书原件(集体项目需参赛队伍所有成员的证书)、证书复印件1份至本学院学生科进行申报。

4、材料上交审核:

纸质版材料:《本科生单项奖学金申请表》1份,获奖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复印件上面标明班级、联系电话

电子版材料:证书扫描图片1份、2020年单项奖学金申报汇总表》1份表格分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注意区分将证书扫描件和申报汇总表放在一个文件夹内张三同学既有个人项目也有集体项目获奖,比如获得蓝桥杯二等奖和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要分别建两个文件夹,一个文件夹以“个人-蓝桥杯-张三”命名,一个以“集体-电子设计大赛-张三等”命名,每个文件夹内含有证书和奖学金汇总表;两个文件夹打包压缩以“创新竞赛奖班级+姓名”命名于11月10日前发送至149683447@qq.com。

5、论文及专利奖励申报

1)学生取得专利证书时间及论文发表时间在2019.6.1—2020.10.1之间。

2)申报学生填写《中北大学本科生申报专利(发表论文)奖励申请表》,同时向学院学生科提交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退回)或所发表论文的原件及复印件(刊物退回),请将申报材料于10月26日前上交至文韬4#109办公室。

注意:专利奖励只奖励以第一申请人申请的“发明专利”;论文奖励以《中北大学学术论文类别认定办法(试行)》(校科【2020】1号)给予奖励,注意查看!

6.有关要求

1)如果申报集体项目的成员跨不同学院,集中在负责人所在学院申报。

2)在同一类活动中,同一人或团体在同一年度只可申报一项创新创业实践和竞赛奖,以最好成绩申报。

3)若取得名次的比赛为上一级比赛的选拔赛,则不能获得创新创业实践和竞赛奖。

4)竞赛奖项如设特等奖,按一等奖奖励;一等奖、二等奖则分别按照二等奖、三等奖奖励。

5)已获得学校其他部门奖励的项目,不再参评本科生竞赛奖励奖学金。

(三)文体荣誉奖

文体荣誉奖申请流程及要求,与创新创业实践和竞赛奖相同。

(四)特殊荣誉奖

1.个人申请:11月5日—11月19日,符合条件的同学填写《中北大学单项奖学金(个人/集体)申请表》,报学院学生科。

2.学院审核、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中北大学单项奖学金(个人/集体)汇总表》至学生处管理办。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科

 20201020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