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航天公益奖学金”评选结果初审公示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8日 16:57

201910月18日上午9:0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科在10306Z召开了“航天公益奖学金”评选的答辩会。会上经对各申报该奖学金的同学进行提问,并结合申报同学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的考察情况,确定了我院2019年度航天公益奖学金的推荐人选,现进行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左佳,Y170501班学生女,中共党员,上一学年获得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兴晋挑战杯”第十六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山西省特等奖”。

郭宗鑫,Y170501班学生,男,中共党员,2019年7月第一作者《国外电子测量技术》中文核心发表论文一篇,“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二等奖,“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华北分赛区三等奖,获得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马冲,17050143班学生,男,共青团员,上一学年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西赛区一等奖、嵌入式暨智能互联创新大赛北部赛区一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级三等奖、中北大学第二届工程训练创新科技竞赛二等奖、 刘鼎杯创业类铜奖、中北大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二等奖,获得中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如对以上3名同学有异议,请在10月21日下午5:00之前打电话反馈意见,联系电话:0351-3557427,或者发反馈意见至149683447@qq.com。本次评选,以学生的科研情况及创新成果为依据。望我院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中加强自身的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提高综合素质。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科

                                            201910月18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