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学院一行赴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太原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10日 16:40

2022年7月8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院长杨风暴、综合科和科研科相关负责人一行赴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太原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太原研究院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主任颉志军带领参观并具体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及产品,其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依托中国煤炭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及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整体优势和强大的科研实力,不但可向国内、外用户提供煤矿综采、综掘、运输及支护等成套技术与装备,并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进行产品及系统的个性化设计和制造。学院领导主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分布与相关特色研究优势,双方围绕科研平台联合申报、共建校企人才培养基地、联合党日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与企业单位的交流联系,同时与优秀校友增进了联络沟通,为学院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校企产学研合作开拓了思路,同时也为后续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