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1日 11:41

2021年2月28日下午15时,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11208H教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副主任、科级干部及全体教师出席。会议由院长杨风暴主持。

党委书记曹凤才首先对学院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做出的积极努力和默默奉献。随后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第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党史作为锤炼党性的基本功和“必修课”;第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充分认清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复杂形势尤其是网络意识形态的复杂性;第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每位教师都要努力提升职业道德水平和专业素养,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要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意识,切实把各项安全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第五,安排部署了建校80年庆典工作。曹书记强调,学校和学院当前发展形势非常好,面临率先发展和冲击“双一流”的发展机遇,学院将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服务师生能力,提高每位教师核心竞争力,在各项事业上取得更大突破。

院长杨风暴对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第一,大力推进学科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学科水平;第二,以科研水平提升为抓手,扩大体量、提高质量,促进学院学科实力的大幅增强;第三,以工程教育认证和一流本科建设专业为中心,规范管理、强化过程,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第四,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以学生就业质量和考研率为驱动,全面推进、重点突破,努力提升学生管理水平;第五,加强人才引进,造就高素质教师队伍。最后,杨院长强调,2021年是学院“十四五”建设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学院的开局之年、是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创建“双一流”学科的起步之年,学院将凝聚全院师生的智慧与力量,按照“创一流、抓质量、提水平”要求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