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光电工程系组织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中北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并部署假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6日 16:38

 2021年1月21日上午10点,光电工程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光电工程系全体教师大会,组织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中北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并进行了假期工作安排的部署。会议由光电工程系主任程耀瑜教授主持。

 会上,程耀瑜教授传达了学院“创建‘双一流’大学工作推进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的会议内容,结合光电工程系的教学、科研、项目申报、学科建设、绩效分配改革、职称评审等方面的实际情况与专业教师进行了研讨,思考“科研教学型”学院的创建与发展,推动中北大学聚焦“六新”、瞄准前沿、勇攀高峰,在全省一流创新生态建设中发挥科研支撑作用。

 同时,程耀瑜教授对本专业寒假期间的教学资料归档、项目申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教师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安排,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履行外出报备手续,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区,做到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酒后不开车;坚持每日打卡,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讨论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科研教学工作中,努力奋斗,为中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