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创建“双一流”大学工作推进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9日 11:38

2021年1月18日上午,学院在715学术报告厅召开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创建“双一流”大学工作推进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凤才主持。

曹书记传达了省委《关于支持中北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的若干意见》的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支持中北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是推进我省高校“三个调整优化”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强化服务指导,加大投入保障,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中北大学聚焦“六新”、瞄准前沿、勇攀高峰,在全省一流创新生态建设中发挥科研支撑作用。

院长杨风暴要求各专业召开线上会议,传达《关于支持中北大学创建“双一流”大学的若干意见》的会议精神,同时结合文件精神,思考“科研教学型”学院的创建与发展,激发教师的新动力,着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

之后,党委书记曹凤才、院长杨风暴、副院长赵冬娥对学院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长杨风暴总结学院2020年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利用假期积极交流、积累经验,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其他项目申报准备工作;做好十四五规划、第四轮校内绩效改革方案的相关工作。

副院长赵冬娥指出课程建设是重中之重,提升课程建设理念,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学院专业建设水平要取得新突破;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慕课、微课、SPOC等优质课程开发和建设工作;创新课程建设,推进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

党委书记曹凤才要求学院各级干部和广大教职员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放假不放工作;全院教职员工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安排,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教职员工要严格履行外出报备手续,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区,做到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酒后不开车;坚持每日打卡,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做好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做好做实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曹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奋进的假期。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