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对抗专业赴山西方维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7日 17:25

  2020年127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人工智能系副主任暨信息对抗技术专业负责人姚金杰和相关教师一行赴山西方维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山西方维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俊芳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公司产品及到综改区的发展规划,不断致力于机器视觉及半导体技术,努力在山西省重点发展的十四大产业之一——半导体产业开拓创新。姚金杰副主任主要介绍了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分布与信息对抗技术专业相关特色研究优势,双方就半导体材料设计、加工、测试等过程中的细节进行了深入沟通,初步在微波测试与半导体的学科交叉融合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就共建校企人才培养基地、推进科研成果转化等进行了广泛交流。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校与企业单位的交流联系,为信息对抗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申请、校企产学研合作等相关工作开拓了办学思路,同时也为后续项目长期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对于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