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李兆光在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7日 17:14

2020年12月3日-7日,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决赛在海南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行。赛事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自2020年7月开始,全国六大赛区共293余位教师参加了预赛,经过评审,91位教师进入决赛,其中89名教师参加了现场决赛;决赛分为3组,参赛教师通过抽签确定授课内容,进行20分钟现场教学展示,邀请国内相关课程知名专家组成评委团现场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决赛阶段共评选出一等奖30名、二等奖33名、三等奖26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李兆光老师在华北赛区预赛中获得赛区一等奖,成功晋级决赛,并在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课程授课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电子学会主办,旨在推动高等学校电子技术基础、电子线路任课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