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一行赴华远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祥睿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14:53

2020122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院长杨风暴、综合科和科研科相关负责人一行赴华远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祥睿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华远国际陆港集团有限公司科技信息中心主任李志刚和经营管理部部长王宇鑫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九大板块功能,战略目标和定位,强调建成以现代物流业为支撑,以综合交通运输基础设施为保障的现代化陆港经济体系。杨风暴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概况以及办学特色等,曹凤才书记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山西省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发展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解读了省委省政府对我校率先发展的政策支持,分析指出了双方进一步合作的领域与良好发展前景。随后双方围绕科研平台联合申报、人才培养、联合党日活动、党建共建、学生就业、校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山西祥睿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通、副总经理郝明渊具体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致力于将面向未来的能源技术、服务模式、金融创新聚合于整体解决方案中,为工业、居民和政府等能源消费终端提供能源综合解决方案,以实现高效利用和可持续发展。学院领导主要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分布与相关特色研究优势,双方就联合申请科研项目、共建校企培养基地、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合作思路进行了广泛交流。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院与企业单位的交流联系,同时与优秀校友增进了联络沟通,为学院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专业实验室建设、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校企产学研合作等相关工作开拓了办学思路,同时也为后续深入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对于提升办学水平、促进学科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