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委员王黎明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9日 12:37

2020年11月18日下午15点,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在中心三层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会,中心主任王黎明进行宣讲,宣讲的主题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这次宣讲中,王黎明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逻辑主线、一个重要判断、两件大事、特点和亮点、基本原则和方法论、10个方面的成就及重大意义、三个“新”等内容支部各位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

王黎明老师强调,各位党员要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向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