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优良学风班答辩评选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4日 09:20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全面激发学生自觉学习、奋发进取、立志成才的积极性,不断增强学生成长成才的动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0922下午4点半,我10206Z教室举办了优良学风班答辩活动,学生科张永玲老师、邢杰老师、孟伟老师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全院三个年级共有19个班级参与答辩。

    首先由邢杰老师为大家讲解优良学风班评比依据,希望参评班级从班级制度建设、学风建设活动、班级学习成绩、科技竞赛参与情况等方面展示班级风采。接下来各班级答辩选手结合本专业的学习特点,围绕班团活动、日常出勤管理、学业预警成效、学风建设成果等方面进行精彩、详实的介绍。“设定班规”、“实践活动”、“荣誉奖章”、“一对一帮扶小组”、“共抗疫情系列活动”等卓有成效的学风建设活动让大家眼前一亮,耳目一新。评委们也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班级学风建设上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班级未来奋斗的主要目标和前进的方向。

    此次优良学风班评选答辩不仅是院学风建设工作的一次集中总结和展示,更是一次班级间的交流与学习,必将促进学院整体学风的进一步凝练与强化。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