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领学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8日 22:15

718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为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上微党课,通过腾讯课堂平台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精神。

首先,曹书记从全球视角讲述了中国抗击疫情的艰辛历程,他指出,面对这次超级疫情,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力挽狂澜,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成果。

接着,曹书记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他带着全体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足迹和讲话精神。他强调总书记再次来到山西,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山西人民的深厚感情,体现了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殷切期望,同时为山西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最后,曹书记强调我们应当全面学习贯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只争朝夕乘势而上,坚持不懈抓好党内政治生态建设,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抓住省委支持学校率先发展的机遇,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我校双一流建设和百年百强的中北梦贡献应有的力量!

AADF5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