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4日 10:24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研究生复试等工作,5月13日上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各学科带头人、研究生导师和科室负责人在科学楼715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杨风暴主持。

学院院长杨风暴在会上首先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进展,针对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目前的进展、未来的学科评估工作努力方向及在填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总结,对学院科研提升年2.0、研究生教改教学等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针对2020年研究生复试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对复试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工,针对疫情期间复试时的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同时强调,为保证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各个分组责任人要严格按照复试工作的进度安排,认真负责、细致全面做好研究生复试工作,为复试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科研副院长王明泉对研究生答辩工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安排,针对疫情期间答辩时的注意事项做了讲解,为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党委书记曹凤才在讲话中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强调学院研究生导师在学科建设与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各位导师和部门要积极配合,高质量高要求完成学科评估工作;二是要认真做好研究生复试工作,确保复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顺利完成;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不误,两手硬。严格遵守上级部门的规章制度,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学科评估材料整理、毕业答辩、研究生复试、毕业生离校、非毕业班学生返校等等多项工作都叠加在五月份,希望大家主动作为、集思广益,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结束的时候,所有参会人员对研究生复试工作等各项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