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30日 16:28

430日上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会议,对本科生开学返校事宜、返校后学生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主持。

会上,魏书记就本科生开学返校事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明确分年级分区域具体返校时间,要求做好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会议强调,返校严格坚持“四不返”原则,并做好返校前逐人筛查,确认返校学生的身体状况和所在位置,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希望班主任要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返校学生的数据摸排、统计汇总、学业指导和日常的人文关怀。

    曹凤才书记指出,学生安全返校是对学院疫情防控的一次大考。班主任作为学生是否返校和返校后班级日常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将疫情期间学生工作做细、做实,坚决将疫情隔离在校园之外,确保各校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