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论坛-2020年度国基金申报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30日 11:22

    2019年11月29日上午9点,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715学术报告厅召开青年教师论坛--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学院邀请了在国基金申报方面有成功经验的专家指导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会议由李凯副教授主持,科研副院长王明泉教授和今年将要申报的学院教师出席此次活动。

    王明泉副院长首先总结了近几年学院基金申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情况,并传达了学校已召开的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的会议精神,鼓励各位老师再接再厉积极申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接着,陈平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申报基金的心得,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书撰写、评审过程与上会细节进行了细致讲解,尤其在国基金申请的瓶颈问题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以及建议。刘祎副教授结合自己申请国家青年基金的过程,也给参会的青年教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随后,专家与参会教师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且针对大家的选题和研究内容提出了许多建议。最后,李凯副教授对此次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同时把自己平时申请项目的经验传授给青年教师。

    研讨会现场气氛融洽、形式轻松,申报教师反响良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活动,力争提高学院广大教师申报科研项目的成功率和成果水平,进一步调动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积极性。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