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18:41

为使班主任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责和要求,推动学生管理工作顺利开展,1121日上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于院楼713会议室召开十一月、十二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

会议分别从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工作及日常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尤其对科技创新、学业预警、特殊群体学生帮扶、防范整治电信诈骗、助困工作做了重点强调。随后,各分管辅导员分别就具体事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各班主任就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互动。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强调,班主任作为班级的第一责任人,应该熟识班级每一名学生,严守安全底线;要重点做好特殊群体学生的帮扶工作,同时要注意工作中的方式方法,确保各项工作能够平稳有序推进。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