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四十一届校运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8日 11:01

为提升我院运动员对运动会的热情与信念,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于416日下午在10302H教室举办了第四十一届校运会动员大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团委副书记闫婷老师及各训练队代表出席大会。

开幕式伊始,全体师生奏唱校歌。接下来,运动会宣传视频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运动会;长跑运动员清晨训练视频展示,令在场的同学们凝神倾听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各训练队代表发言,阐述了对本届运动会的期许必胜的信念。随后运动员的铮铮誓言,热情饱满,慷慨激昂。

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在动员中感谢了运动员及工作人员备战运动会所做的努力,她希望运动员能够根据个人情况制定个性化的训练计划,认真做好运动会前期、中期、后期各项工作,能够“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精神在运动会上大展身手。

最后,全体师生都在本届运动会宣传条幅上留下了名字。此次动员大会拉开了我院备战校运动会的序幕,相信在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将在此次运动会中争创佳绩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