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科院光电研究所招生及夏令营宣讲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6日 22:05

2019年4月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所研究生招生及2019夏令营招募于10305H教室如期举行,宣讲还未开始,同学们早已入座等候。此次宣讲由向老师主讲。

宣讲会上向老师介绍了研究所历年获得的各项荣誉及优秀科研成果,详细介绍了中国科学院与高校的区别、光电所在成都的重要科研地位、光电所的基本基础设施,科研设备,地理环境,科研待遇等与研究生息息相关的重要的信息。

积极引导同学们以先进的思维方式看待科研生活,倡导同学们运用全面具体切实可行的学科知识进行研究,为保证同学们在研究所可全心全意投入科研工作,光电所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学习平台、住宿条件,各项优惠补助项目,为同学们的科研生活提供知识和经济的双重保障。

最后,为方便同学们提前感受光电所的科研氛围和导师们的人文情怀,增加同学们对中科院的了解和对光电所的认知程度,向老师介绍了今年光电所夏令营的日程安排和活动计划,同学们积极加群了解本次夏令营详细情况。

宣讲圆满结束后,同学们仍然难以平复激动的情绪,积极咨询光电所报录比、科研项目和本次夏令营的相关事宜。相信通过此次的宣讲,会有更多的同学了解中国科学院光电研究所,也相信光电研究所今年可以招收到更多优秀的中北学子。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