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精准资助,心系特殊困难学生——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公寓慰问特殊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5日 12:16

为了将党和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落到实处,精准帮扶特殊困难学生,2018年75上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学生科长任雁以及部分班主任一行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慰问了学院特殊困难学生。

每到一间宿舍,学院领导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去每人500元的爱心基金爱心基金是由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发组织筹集的基金,主要由回收饮料瓶、旧书籍等变卖后筹集,体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对学院和社会的一种爱心回馈。曹书记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学习成绩、急需解决的困难等,鼓励大家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并殷勤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之余,用自己的行动感恩学校,回馈社会。

近年来,学院积极响应学校资助政策,利用“奖、助、补、贷、免”等资助政策来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解决生活实际问题,同时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举办了一系列院内资助活动,如“爱心基金”、“爱心助你回家”、“心随瓶动”等。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5名特殊困难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送去了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