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3日 19:24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落实学校有关会议精神,积极适应教育改革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师德整体水平,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于5月23日下午1630在院楼713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安排部署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魏媛媛主持。

首先,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宣读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关于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他要求全体教师务必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把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曹书记从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三种责任扛在肩上;二是突出整治重点,聚焦资金管理使用、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惠民政策落实、干部队伍作风等四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下大力气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三是开展考风考纪专项整治,大力推进学风建设;四是加强师德师风排查,告诫大家7条红线绝不能碰。要认真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下大气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体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言传身教,努力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形成更加良好的教风、学风和院风,更好地促进教学科研工作。

    随后,院长杨风暴希望全院教师认真学习曹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实施方案。杨院长指出学院将立足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职称评定、研究生推免、招生就业、奖助学金评定、工作作风建设等关键问题开展专项整治,通过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实现我院风清气正的良好院风。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