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对抗技术专业为2017级本科生举行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5日 14:51

2018年5月13日,信息对抗技术专业组邀请2002级优秀校友赵利峰(现任上海凡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和周永军(现任翰纬医疗集团大数据部总监)在信息探测与处理重点实验室301会议室与信息对抗2017级新生做了关于信息对抗技术专业学习、生活及工作的经验交流会。

优秀校友赵利峰校友首先就自己对本专业的理解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随后分享了自己毕业十年来的职业之路,建议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多关注各类科技咨讯,确立自己的短中期目标。最后,赵利峰校友与同学们讨论了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人,区块链,信息安全等与专业密切相关且为时下比较热门的发展方向。

优秀校友周永军校友则通过分享自己对《协和医事》的感触,针对协和医学院的教学方法与教学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期望同学们在大学阶段设定高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会议结尾,周校友将自己参加数学建模和电子建模大赛的一些成功经验,以及自己的工作经验赠与了同学们,希望学弟学妹能够早日实现自己的目标与理想。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诸多的经验分享对自己的专业认知以及未来的发展道路的选择都有极大的帮助,非常感谢两位校友的倾囊相授。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