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我院2017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04日 12:53

9月2日,信息与通信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晚上8点,学校副校长李东光、院长杨风暴、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学院各学科管理部主任、学生科辅导员及2017级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了解新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

每到一个宿舍,领导们都会亲切地同新生交谈,询问大家来自哪里、入学报到是否顺利、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等;此外,领导和老师们提醒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并嘱咐同学们要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要相互帮助,相互理解。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进入角色。

学院科研副院长王明泉也深入到2017级研究生中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希望大家明确研究生身份,在新的学习中提高能力。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的心灵,让他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感受了校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新生们纷纷表示要奋发努力,不辜负学校、社会和父母的厚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