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5级新生成长导师聘任暨学生之星表彰大会盛大召开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02日 20:31

11月12日下午两点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成长导师聘任暨学生之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校学生处处长邱建国教授、院长王召巴教授、学科部主任张丕状教授、学科部副主任张志伟教授、教学院长赵冬娥教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教授以及14级优秀成长导师和15级新生成长导师代表。

undefined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院长王召巴教授对2014年学院成长导师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通过成长导师制的运行,学校教育从“导学”走向“导育”,推动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接着,学科部主任张丕状教授、学科部副主任张志伟教授和教学院长赵冬娥教授分别宣读了2014级优秀成长导师、2014级优秀宿舍和2015年度学生之星的表彰决定。随后,优秀成长导师代表姚爱琴老师和学生之星代表许多同学结合亲身感受进行了发言。2015年度学生之星的风采展示见证了在成长导师制的实践中所涌现出的学生成长典型。尔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教授宣读了2015级新生成长导师聘任名单。2015级各班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同学发表成长宣言,表达了在成长导师的引导下,立志成才的决心。之后,我院领导为14级优秀成长导师、优秀成长宿舍和15度学生之星颁奖并为15级新生成长导师颁发聘书。学生处处长邱建国教授就新生成长导师制实施及完善发表了重要讲话。最后,大会在洪亮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undefined

在本次会议之后,希望每位同学可以利用好成长导师这个平台,积极与导师联系沟通,以获得思想上的引导、学业上的辅导和生活上的指导,为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徐新燕/文

王鑫 杨变琴 徐新燕/摄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