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杨风暴书记为13级信抗生医专业做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5年06月23日 20:06

2015年06月03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13级信息对抗和生物医学专业联合主题班会在01107召开。本次主题班会主讲人为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的杨风暴教授,参加本次班会的还有班主任姚金杰老师。

本次主题班会以“凝心聚力,共同进步”为主题,杨书记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管理经验,选用生动真实的案例从扎实掌握专业知识、感恩父母、尊师重道、珍惜同学情谊、珍爱生命几个方面为同学们阐述了如何度过有意义、有收获的大学生活,如何齐心协力、共同进步,如何度过无悔的青春。杨书记还就相关专业的考研和就业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专业解答。会后,杨书记还深入学生宿舍,一方面督促同学们珍惜时光,积极进取,另一方面,也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当面解答了大家的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和困惑,为大家点亮了一盏指路灯。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增强了努力奋斗、力争上游的信心。

undefined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