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党建知识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2-10-11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7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党建知识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活动以党建知识及疫情防控知识竞赛的形式展开。活动中每位党员同志认真作答,从中对中国共产党有了全面的认识,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不仅从理论上领略到伟大的神圣的中国共产党的魅力,而且也认识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用更多的热情和更好的务实精神投身党的伟大事业。

通过本次活动,既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的理解,也让大家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每一位党员都应该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和能力水平,不断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为党的建设提供可靠组织保证。广大党员以团结奋进、自强自信的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