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0-19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8日,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全体教工党员共18人参会学习党支部组织委员赵辉、宣传委员李建民和党支部书记王艳红分别带领大家进行学习,各位党员交流心得体会。

赵辉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的自立自强”的部分讲话,大家对“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科技立则民族立、科技强则国家强”有更深入的认识和体会,对教师的重大责任深有感触。李建民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部分章节,大家更加坚定认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有之路”的深刻含义。王艳红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分内容,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艰巨性,我们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

各位党员在学习交流中积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探讨。作为高校教师,大家非常关心疫情之下的教学工作,就如何在有效疫情防控下做到教学工作稳步进行展开讨论;作为高校科研工作者,对国家科技发展和技术瓶颈也十分关心,希望自己能够为国家科技创新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