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

发布时间: 2022-10-25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到科学楼B座715会议室集体观看开幕会直播,了解二十大召开的盛况并及时学习掌握二十大精神,激励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观看开幕会期间,大家全神贯注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在观看时,不少同志边看边做记录,不时为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鼓舞,并报以掌声。开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