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11   作者: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16日在北京召开。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1010日开展了主题诗歌朗诵活动,共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本次活动以线上方式展开。

各位党员共同观看由4名新生党员同志以及各支委同志制作的朗诵视频,视频中讲述了党从南湖红船到井冈星火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中国的百年征程。一百年的风雨兼程,一百年的砥砺奋进,造就了党的辉煌事业。各位党员都深受触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每个中国人心中最深的信仰。

千秋伟业,百年序章;继往开来,再展风华。广大青年党员应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