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03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2日晚七点,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10308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永玲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发扬斗争精神,把“不可能”变为“一定能”》、《我们身边的伟大变革》、《山里娃也有春天》等主题党课。张永玲老师总结了上一年度党支部主要工作,查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党员们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原因,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得我专业党支部工作思路更加明确,目标更加清晰,大家在反思与交流中成长,真正做到了增进团结、相互教育、共同提高、共同进步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做怀抱理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勇于斗争的中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