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信息对抗技术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07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6日下午,根据党委的工作安排,信息对抗技术教工党支部在无损检测楼603党群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姚金杰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具体安排。学院党委委员魏媛媛书记提出了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的具体要求。全体教工党员围绕“如何推进人工智能系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主题,对照二十大精神,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了问题清单与整改措施。

    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让每位党员都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积极为人工智能系的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进者的姿态,真抓实干,团结互助,砥砺奋进,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做出新成绩,为党的事业展现更大作为、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