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支部风采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不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进一步推进支部“五化”建设,激发学生党员的学习热情和工作斗志,2023年2月17-19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开学前党员集体学习活动。

此次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学习平台,就党建“双创”工作案例、党建工作实务、党的二十大精神三大主题,分别从打造“135N”党建模式 助推新时期育人实效;“以文化人”强根基 坚定信仰跟党走;扎根沃土树样板 党建育人薪火传;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如何高质量开展好“三会一课”;建立大教育观,建设教育强国;学习二十大精神和新党章等专题对学生党员进行集中培训。

围绕学习内容,支部成员展开分组讨论,加强了思想交流、巩固了学习成果。学员们从“入党动机”剖析自己,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从“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反省自己,立志要有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如何加强党性修养”互相交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培训结束后,学员结合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撰写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深化学习内容,提升理论水平。

此次培训,各支部严考勤、抓纪律、重过程、提质量,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学员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动力,以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