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举办“乡村振兴 与你同行”捐衣捐物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乡村振兴事业,助力乡村快速发展,2023年11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举办了“乡村振兴 与你同行”捐衣捐物志愿活动,调动师生参加公益活动的积极性,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期间,各党支部派出志愿者在公寓外、宿舍内进行宣传,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将闲置衣物以及军训服装拿到指定地点登记捐赠。“咱们活动办到几点?我中午拿过来行吗”“除了军训服以外,我还可以捐赠别的衣服吗”“这是我和我舍友的,他让我帮他拿过来”……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套套干净整洁的衣物无不彰显着我院学子的热心与爱心,学院因为有你们而荣光,社会因为有你们而温暖,同学们的爱心与责任都会随着一套套衣物传递下去!

    学院将120余套军训服装和90余套休闲服陆续送往五寨县东秀庄乡小双碾村,用行动表达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师生关心支持“乡村振兴”事业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