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11月29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党支部书记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位于兴县蔡家崖村,晋绥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晋绥根据地军民在革命实践中形成的宝贵财富,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晋绥边区革命斗争史陈列的各个展厅,详细了解了晋绥革命根据地的形成、作用、贡献、军民斗争史、根据地的全面建设等。通过聆听革命故事,再次重温了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和革命情怀;通过触摸革命文物,深切感受到了党带领广大军民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通过交流所感所悟,大家从思想上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晋绥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大家前往忻州市五寨县东秀庄乡小双碾村看望我校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队老师们,为当地村民送去学院师生们捐赠的衣服、食品等。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与村干部们和乡村振兴工作队老师们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村容村貌、环境治理、产业发展、乡村建设、村民生产生活等情况,并就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建言献策,表达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师生关心支持“乡村振兴”事业,愿为乡村百姓作贡献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