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1-28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7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科学楼B座71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学习强国”平台文章“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坚持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 组织动员亿万职工积极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习近平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李希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强调: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教育整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人民日报》文章“讲好中华民族共同体故事”、《求是》杂志文章“坚持‘四下基层’走好群众路线”、《红旗文稿》文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扎实推进纪检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等。

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做了总结发言: 第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党员干部要自觉接受革命性锻造和深入性灵魂洗礼,健全管理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真正做到让党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彰显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作用。第二、要强化责任落实,本着“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加强保密工作检查监督,严格履行保密职责从细节做起,从自身做起,共筑坚强的保密防线。第三、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筑牢网络安全坚实防线。第四、要加强党员教育引导,注重培养优秀人才,挖掘先进典型,多渠道宣传报道,切实发挥党员先锋示范辐射作用,努力促进党建与学科、专业相融合,为创建国家级样板党支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