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 2022-11-1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于2022111211月13日在11206H教室举办了2022季学期院党课培训。全院111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孙俊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秀玲、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常旭青、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航空宇航学院党委书记罗建国、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书记兼部长郭书杰分别从入党文书的写作、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党的组织原则与纪律、牢记党的初心,践行党的宗旨、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光辉历程、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和党的性质等专题给大家带来了内容充实的理论课程。在理论课程学习的基础上,学员们观看了“党课开讲啦”专栏内容,围绕“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本次院党课培训中,各位学员学习态度认真,形成了互相督促、互相交流的良好学习氛围。通过党课培训,学员们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基本理论, 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党课培训作为一个崭新的起点,持续强化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锤炼,勤学习、善思考、勇作为、敢担当,对照党员标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