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院党委召开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09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8日下午5点在09402教室,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作了动员讲话。她通过列举高校近期发生的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事例让大家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她强调:校园疫情防控面临巨大挑战,任务重、责任大,需要党员、干部带头冲锋在前,配合院校两级完成防控工作。要求党员提高安全意识、主动意识、自觉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对违规行为及时发现及时上报,为学院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淑霞介绍了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运行模式和服务内容。要求各党员以每日检点、每日督促、每日报告的形式,将每日体温监测、企业微信打卡、三天一检核酸等数据,按学院规定的时间节点上报,若发现有学生擅自离校、擅自返校以及伪造数据等各类异常及突发情况,负责人须随时向班主任汇报。她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衷心希望党员们带头担当作为,尽职尽责、积极奉献,竭力保卫校园安全。

最后,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党员务必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二是党员在行动上要带头遵守学校的防控政策,做疫情防控规定的模范遵守者、做疫情防控政策的广泛宣传者、做广大学生安全的坚强守护者、做抗疫一线斗争的勇敢逆行者。三是希望全体党员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带头作用,时刻保持良好习惯,强化组织纪律观念,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树立学生党员在师生心中的良好形象,更好地发挥旗帜作用、标杆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