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9-07   作者: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6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及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陕西、江苏、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是新时代党的建设和治国理政实践经验的科学总结、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为指引党的自我革命开辟了新境界。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从严抓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组织整体效能,为强国强校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以学铸魂补足精神之钙,以学增智提升思维能力,以学正风弘扬清廉之风,以学促干在落实上取得新实效。

    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党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各支部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抓住重点、扛牢责任,进一步提高支部战斗力,高标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