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学前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9-0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生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2023年830-31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开展了开学前党员集中培训活动。

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学习平台,就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刻把握 “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辅导;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辅导报告;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演进;建设“四化”党支部、培养新时代“心”党员——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探索与思考等专题等进行了学习。

    围绕学习内容,支部成员以“研思致行 我能我行”、“强国复兴、何以有我”等主题展开分组讨论并撰写了心得体会,同时参加了打扫办公室楼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