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现在正在浏览: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为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6月29日,在科学楼B座715报告厅,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为师生党员讲授“牢记‘三个务必’谱写新的时代答卷”专题党课,学院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共计80余人到场聆听。

曹书记结合近期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和实践调研的所思所悟,与大家分享了他对“三个务必”的理解和认识。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终身课题,我们要把初心和使命变成新时代新征程上埋头苦干、奋勇前行的原动力,教工党员要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学生党员要志存高远,以青春的朝气和青年的担当做新时代的奋进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是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我们要永葆共产党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气神,以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和实干精神做新时代的践行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中国共产党的鲜明品格和精神特质,我们要不断增强斗争本领、培养斗争艺术,提高化解风险应对挑战的能力,以奋勇当先的斗争精神和高超扎实的斗争本领做新时代的创造者。

最后,曹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守正创新,强化担当使命,在推动教育事业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牢记“三个务必”,严格自我要求,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课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听后很受教育,为下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奋进力量注入了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