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实地检查指导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1

为落实暑假前全校正处级干部会议相关工作安排,全方位启动做好8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8月9日上午,校领导李忠人、沈兴全、雷锋斌、赵贵哲就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指导。党办校办、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基本建设处、安全保卫处和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校领导一行来到主校门、德怀楼广场、西区学生公寓、幼儿园、学生食堂、南环路沿线、行知广场、东区10号教学楼及田园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校领导认真听取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汇报,仔细查看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应对措施是否明确、到位。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细节问题,校领导提出具体改进要求,重点就确保工程进度、安全施工及质量保证等方面做出进一步指导。

针对校领导的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一定抓住暑期宝贵时间,全力推进尚未完成的工作加快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作任务。

上一条:整治校园架空线缆,迎接八十周年校庆 下一条:赵贵哲副校长参加校庆历史文物收集工作会